寡言

学会做一个安静的女子

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啊
我不是不想理你,只是有些事情,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,除了摸摸抱抱之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这样的对话你觉得有意义吗?我觉得没有,这样我会很累。上大学之后,我越来越适应一个人做各种事情,看电影吃饭上自习去海边,我觉得一个人更自由更自在。从这一点来说,我们就是不一样的。这样的不一样让我对很多东西提不起兴趣来。我真的不太想知道你今天去学校一个人有多累,因为我比你更累。你在家乡念书,两个半小时的动车可以回到家,还和表姐在一个城市,你怎么会懂离家几千里的苦楚呢。这样才是真的无所仰仗啊,再远的路再多的东西再高的楼层,都只有自己一个人。我没有跟你说过,没有跟任何人抱怨过,但是我不是不觉得累,只是觉得没有必要。我知道你是个小女孩,喜欢依靠别人,但是这样我很累,我并不是很会哄人的人,而且说白了,我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还在念书的女孩,我也有需要依靠的时候,这种时候,你能怎么样呢?亲亲抱抱么么哒?我宁可你不说话只是倾听。

评论

© 寡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